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来告诉大家天九主管

2024-10-15 20:53 阅读(?)评论(0)
天九主管【长老Q:292680】【―dp88.cc―】被人背叛是什么滋味?第一次他对这栋别墅,生出一种,家的感觉。一分钟之后,Mark看着从门外走进来的几位校级军官,心里突然万分的想念那个白白软软的苏团子。他要是回不去…那个没心没肺的小白眼狼不会真的忘记他老子吧?苏岚嘴角抽了抽,突然想要抱着团团好好睡一觉,神经病什么的让他们去死去死…她也淡定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你不也是骗我的?结婚前你每天和我约会都会说一遍你爱我,说我们以后会如胶似漆…结婚后你立刻暴露真面目,要求我不能干涉你的私生活同时我必须在家做全职太太等着你临幸然后你每晚都去外面和不同的女人约会。”Mark之所以这么感兴趣,也是他在幼儿园观察到了一件事所至。他发现,其他同年龄的小孩子很多在下楼的时候都恨不得滑下来,小腿儿一步一层毫不停歇,利索的很…那个时候他还担心自家的团子,毕竟肥团团在其他方面都要比那些孩子领先(除了背唐诗),可是偏偏下楼梯磨蹭的很。亚历山大脚步漂浮的走过去,神色茫然的站到那人旁边,琥珀色的瞳孔映出费多尔微微冒汗的侧脸。
  最后修改于 2024-10-15 20: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